伏天之上

伏黑惠梦女注意避雷哦!
不带三次
混的有点杂

【all惠】 情感缺失(3)

总而言之是私设!

是转性惠+情感缺失症!!

CP主宿伏,五伏,虎伏,也有all惠之类的

可能会是大型修罗场

注意,可能会ooc!

文章进度较慢,主要按照原作剧情(有更改!)












“是私情,我不想他死”


没有犹豫,少女这么说着的。

所以虎杖悠仁也没有死,在经过“简单的”同校长面谈之后,虎杖悠仁成为了咒术师中的一员,而今天是两人去接钉崎野蔷薇的日子

伏黑惠与虎杖并排着靠在栏杆上,两人交谈着关于诅咒的事情,然后是五条悟姗姗来迟,他们还没看见钉崎野蔷薇的身影

啊,橘黄色头发的少女映入眼帘,她拦下了一招聘模特的男士,的确很引人注目了

但男士果断拒绝了钉崎,他转头却正好看到了倚靠在栏杆上的伏黑惠


“请问,小姐你有兴趣成为模特吗?”

“哈?”


其实从小到大类似于这种的事情少女遇到过很多次,毕竟伏黑本人面容就非常精致白皙,身材也一直很好,可以说是该有肉的地方都有

如果少女真的出道的话,那现在早已爆红了,但可惜,伏黑偏偏对这个没兴趣

于是果断拒绝了

然后伏黑看见那位男士三步一回头,望着伏黑惠依依不舍的走了


 “……我们要过去跟她打招呼吗?”


看着面前的钉崎野蔷薇,手捧爆米花带着夸张眼镜的虎杖悠仁有点疑惑

但是身旁的五条老师已经向她招手


“诶,这边!这边!”


三人经过了简单的自我介绍,好心的五条老师决定带着三人去“观光”,其实不过是去服除诅咒而已

因为伏黑惠大病初愈的原因,只有钉崎野蔷薇和虎杖悠仁两人前去服除

过程中虽然有些波折,但两人好歹也是顺利的完成了考验,开始接下他们三人的第一个任务


但是,罕见的,在任务刚开始的途中虎杖同伏黑争吵了起来,


“但是要是你救下来的人,将来害死了别人怎么办?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救我啊!?”


虎杖不甘,他贴近了少女些,不甘的质问她,语气中带着几丝自己未察觉的情绪


“是私情,我不想你死”


察觉到虎杖的情绪有些不对,伏黑的语气缓和下来些叹了口气,然后绿色的眼睛直视着面前的少年,她给予了虎杖答案

然后在绿色眼睛的注视下少年愣住了,耳尖染上绯红,随后缓缓将头低了下去


但是钉崎的惊呼引起了两人的注意,两人下意识的飞速转头向她那边望去


“钉崎!!”


两人看着她脚下突然一空,直直向黑暗中坠落,但是谁也来不及阻拦

伏黑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,少女一脸不可置信,迅速抬头向玉犬【白】所在的地方望去

玉犬【白】不知何时被镶嵌在了墙中,仅剩一张头颅裸露在外,嘴角眼角皆是鲜血

 少女感到不妙,仅在一瞬间便决定了最优方案


“虎杖,我们逃!然后再来救……钉崎”


巨大的压迫感袭来,两人皆是一惊,一只丑陋的咒灵不知何时出现在两人身旁

两人几乎是动不了了


“伏黑惠,求我,怎么样?”

“求我,我就帮你解决这个垃圾”


另一道极具压迫感的声音响起,少女下意识的抬头望向虎杖悠仁,不知何时,一张嘴出现在了少年清秀的脸上


“伏黑,别信他!”


看着若有所思的伏黑,虎杖着急的出声提醒,但这没用


“嘻嘻嘻,束缚吧,就当做束缚”

“只要你求我,我就帮你解决这个垃圾,当然,我保证不伤害任何人”


男人的声音低沉,带着些沙哑以及一抹不易察觉的兴奋愉悦

伏黑 沉默的与虎杖对视,终究还是虎杖悠仁败下阵来, 少年缓缓低下头,声音有些沙哑


“我相信伏黑”


像只小狗,少年又将头抬起来,脸上挂着抹笑容


“……宿傩,求你”


伏黑惠沉默片后刻轻声说着,她没有任何感情,也不明白所谓的羞耻心,只是单纯的觉得“求你”这一词在日常生活中没用过难以说出口罢了


然后在那双绿眼睛的注视下,虎杖悠仁缓缓闭上双眼,独属于两面宿傩的纹路在他脸上浮现


宿傩似乎很是愉快,他双手插兜向面前距离几步的伏黑惠走来

被当作背景板的咒灵有些不愿意了,它低吼一声,向着两人袭来

两面宿傩倒是一脸的不屑,他抬起手向着咒灵的方向微微挥了几下,下一刻那只特级咒灵便被切割成了五块

在伏黑惠警惕的目光中,宿傩来到了她的面前,他缓缓抬起一只手放到了少女的头上


“看样子,你还是记得我啊”


在观察过少女的反应过后两面宿傩轻轻勾起了嘴角


伏黑感觉是十分不对劲的,小腿无意的颤抖,随时准备结印的手也不自觉得抖动,心中奇怪的感觉似乎要将她吞噬——这大概是所谓的恐惧吧,可是她分明无法感到任何情绪?

若此时,她仔细回想之前,那便会想起在上次天台遇见宿傩时恐惧的情绪同样蔓延在她身上


——她的情感缺失症似乎与面前的诅咒之王有关


“呵”


两面宿傩轻哼一声,拍拍面前少女的头


“去帮另一位吧,伏黑惠”


下一刻,伏黑惠便出现在了钉崎野蔷薇所在地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的,无奖竞猜!大家来尝试的猜一猜所谓的情感缺失,跟两面宿傩的关系吧!

(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样把前两章的链接放到这,我不会ヘ(;´Д`ヘ)十分感谢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